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统一思想 碰硬较真 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督查处  浏览数: 字号:〖

 

10月31日上午,市政务办党工委举行巡察回访汇报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副组长肖宏等一行六人、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许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务办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安排,今年4月起,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政务办党工委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巡察,7月20日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政务办党工委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3个主要方面11个具体问题。市政务办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分析、讨论,成立了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的要求,制定了整改措施清单,细化了整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动真碰硬,确保问题一一得到回应,件件得到落实。市政务办共提出了48条整改措施,出台了4个制度文件,形成制度讨论稿10个,目前还在深入对照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修订办法。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在巡察回访汇报会上指出:政务办党工委政治意识高,整改决心大,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真抓实干,取得了实效。能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巡察整改后,政务办党工委政治站位更高,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形成了整合合力;四个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但整改要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市纪委第三派驻组组长许建军对政务办党工委的巡察整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指导和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党工委书记黄田明在巡察回访汇报会上表态,一要查漏补缺,巩固成果。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巩固成果;对整改质量不高的,要分析原因,完善提高;对正在进行整改的紧盯不放、加快进度,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二要举一反三,长效整改。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充分放大巡察工作效应。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和不足,防微杜渐,注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注重从制度上研究治本之策。三要统筹兼顾,推动发展。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坚持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行政审批改革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实践中,不断开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应有的贡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