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务副市长曹佳中来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22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一行陪同下,一大早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黄田明陪同慰问。

    曹市长一行用两个小时时间,一一走访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所有窗口,详细了解一窗受理、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落实情况,并和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曹市长一行还专门来到12345平台,了解春节期间诉求受理情况和办理情况,对话务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当了解到我市12345平台春节期间案例报送量和录用量都位列全省第二时,曹市长非常高兴并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大平台的同时,做优各项服务,做强各项硬指标。在人社入驻窗口、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曹市长询问了“互联网+”改革仍然存在的难点,勉励大家以人为本加大力度,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曹市长表示,去年新市政务服务中心建成启用后,各入驻单位在市政务办统一管理协调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改革任务,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有力推动和服务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曹市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新时代的全局定位实现新作为,坚定做优政务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务办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窗口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入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