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工业50”案例精彩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峰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月22日上午在福州开幕,我省申报的“江苏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见面’”获评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在省政务办指导下,常州市“工业50”故事作为该实践的案例参加峰会现场推介,全国范围内共13个实践案例参加本次推介。

本次推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典型引路,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加快推进电子政务,特别是在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在面向各地区、各部门征集,组委会初审出147个案例后,经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委员评审遴选、中央网信网公示,最终评选出30个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其中13个案例获邀现场讲述建设成果。

经过常州市政务办和常州新北区行政审批局酝酿推荐,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李树军作为特邀嘉宾,在推介活动的第四板块“服务零距离、企业好办事”部分,介绍了常州市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理顺政府、市场、企业三者关系,深入推进江苏省“3550”改革,为企业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审批环境,拉动企业创新积极性和投资意愿的情况。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据新华社报道,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月22日上午在福州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向峰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习近平指出,本届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展示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交流数字中国建设体会和看法,进一步凝聚共识,必将激发社会各界建设数字中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信息化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江苏“3550”改革】江苏省2017年推出改革计划,全面推行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内完成、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完成的改革目标,以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领奖

纪念章

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李树军现场进行推介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