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政府采购全力保障科技强警,积极助推“平安常州”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8月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新北区技防入户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工作,成交金额289.14万元。

本项目主要在新北区13个派出所辖区50个小区及24个农村进村口,新建164套泛卡口智能抓拍系统、6套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及110套无线信息采集系统,采用全高清视频监控或智能抓拍单元,对案件高发部位、治安复杂地区、民生安全关注热点部位等加密建设,为“打、防、控、管”提供视频和图像保障。项目建成后,监控图像、卡口数据、无线信息采集数据能够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可以使相关部门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监控区域的治安动态,有效提高区域社会治安管理水平和居民安全感。

据统计,今年以来,中心受公安部门委托,共完成了包括技防入户、高清监控、道路卡口等13个涉及科技强警项目的政府采购,成交总额达5517.8万元,相比采购预算节约近400万元。此外,市公安局委托的高速公路枢纽主线入口卡口视频监控设施建设项目公告期目前已截止,即将开标。

今后,中心将继续履行好公共服务职能,积极做好涉及科技强警相关项目的采购工作,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助力公安部门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服务水平,保障居民安全,促进“平安常州”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