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政务办召开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9月21日,市政务办召开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通报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以来窗口作风建设情况,曝光存在问题,明确工作责任,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作风保障。市政务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市作风办在明察暗访工作中,走访全市145个服务窗口拍摄的作风问题录像,随后,市政务办副主任施晓东通报了市政务办在检查中发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入驻服务窗口出现的作风问题,如部分人员着装和用语不够规范,不佩戴工号牌,窗口台面不够整洁,部分人员在工作时间浏览无关网页,使用手机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情况。

施晓东副主任指出,今年是“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先后出台《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常州市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察访工作从阶段性转变为全年全过程。新中心启用以来,作风建设虽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也仍然存在许多突出问题。施晓东副主任要求,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严肃问责,着力打通“中梗阻”,有效提升服务力执行力,市政务办将不断加强监督考评,促进作风建设实现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工作环境。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入驻单位窗口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窗口部门负责人,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市便民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