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政务办开展巡察回访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副组长孙惠一行7人,对2017年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政务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访检查。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黄田明等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建军参加调研和座谈。

回访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认真听取市政务办党工委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并采取个别谈话、查阅台账、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经过详细检查,第二巡察组对市政务办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巡察回访情况向市政务办党工委进行了全面反馈,指出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方面和重点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蔡楚秋组长指出,市政务办党工委对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方案非常重视,整改工作责任到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一一对应,整改报告对问题剖析深刻,有部署有措施,有具体工作,市政务办党工委紧抓建章立制,放大巡察效应,举一反三,推动了政务服务工作的整体发展。希望市政务办党工委进一步紧贴实际抓落实,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中心,创新特色亮点,提升针对性意识,细化党建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实抓整改,点面结合提质量,以上率下抓常效,为常州市建设管理明星城市贡献力量。

黄田明代表市政务办党工委感谢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全面检查推动,并进行表态发言。黄田明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全面、剖析精准、切中实际,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方向明确、指明要害,市政务办党工委将按照巡察组意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