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第三联合支部全力推进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5月24日市政务办召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三联合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活动落实推进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方案,迅速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统筹协调本支部各窗口活动有序开展,成立了第三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协调小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各支委成员任副组长,各党小组长任成员,负责协调组织本支部各项活动的推进,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迅速部署落实。紧扣活动主题,制定了《第三联合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3333”实施计划》,明确三次专题学习、三次专题讨论、三项专题调研和三篇调研报告的具体内容,与此同时明确活动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按窗口职能确定调研主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调研见行见效、讨论深思实改”。

三是注重活动实效。支部活动计划重点要求各窗口,必须统筹兼顾好“大讨论”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一手抓活动,一手抓工作,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谋划、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活动如期推进、全面见效、影响持久。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