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武进区行政审批局以解放思想汇聚改革的强大动力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聚焦营商环境最好,聚力武进审批新高,对标找差、革故鼎新,以实际行动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以解放思想凝聚改革创新、服务为民的强大动力。

一是深化“审批改革”思想认识。服务群众无小事,审批改革无止境,需要进一步昂扬“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紧扣“审批环节最少、审批材料最简、审批时限最短”的目标,全力营造“规范、有序、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是打响“武进审批”服务品牌。以优化简化流程,便捷高效为着力点,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逐个剖析,细化每个环节,形成倒逼机制,能简化的环节一律简化、能缩短的时限一律缩短、能不见面的一律不见面;对重复提交的材料,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信息和材料在网络上的共享共用。

三是提升“武进速度”服务能力。优化窗口功能布局,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增效年”主题,积极做好全区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加强窗口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实现从“专业岗”向“全能岗”转变。优化行政审批绩效考核,激励全体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