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发言稿一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上台,而今天我第一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上台发言,内心充满激动和感谢。衷心感谢政务办的领导对我的支持和认可,也衷心感谢平台的小伙伴们给予我的帮助和关心,是你们让我学到了更多,懂得了更多,进步得更多。

2017年10月8日通过全市选调,我从常州广播电视台转岗到了市便民服务中心12345平台,成为了平台一名“新兵”。从主持人到话务平台管理人员,不论工作如何转换,党员的身份不会改变,只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就能够干一行爱一行。事实也证明我是幸运的,在便民服务中心我遇到了很多友爱的同事,政务办的领导、同事在业务上给予我很多的指导。平台的管理人员为了让我们能尽快的熟悉平台工作,教我们从最基本的看工单、听录音开始。同时,领导和同事也帮助我发挥特长,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听话务员培训中,我帮助话务员在规范用语、正确发音、接听方法上进行了加强,另外我还协助其他科室共同完善了平台的规章制度。

在平台工作的8个多月时间,我和平台的小伙伴们完成省平台下达的各项通知任务87项。尤其今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为了给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和参考,省12345更是加大了政情民意和典型案例的报送数量和频次。我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数据的整理和案例的筛选,保证了信息及时准确的上报,并在全省通报中得到了表扬。从之前每周报送的典型信息到现在每周报送的政情民意分析报告,一周热点数据统计以及涉及教育、卫生、环保等方面的诉求统计,可以说件件都是跟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也反映着我们这座城市的方方面面。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12345平台的小伙伴们,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和你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我来说,优秀共产党员这份荣誉并不属于我个人,也属于帮助我的领导和同事们,正是因为他们的指点和帮助才有了我的今天。

12345平台做为政府的一个窗口,是党紧密联系群众的纽带。身为平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市人大代表,我觉得更有责任更有义务邀请社会各方来了解我们的工作,倾听群众的声音。在今年4月份,我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政务中心窗口单位和12345平台进行了参观考察,代表们纷纷表示12345平台一个很好的收集人民建议的平台,应该加强调查研究,真正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然而,进无止境。荣誉也让我清醒地看到了自己与优秀共产党员前辈的差距,也看到了自己与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人的要求还有差距。今天,这份荣誉授予我,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我将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一切荣誉都属于过去,等待我的依然是平凡而光荣的工作,我会重温和牢记共产党党员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与时俱进,永葆先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服务群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再次真心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诚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王男

2018年6月26日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