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发言稿二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在党的97周岁华诞之际,很荣幸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此发言,我感到无比激动,同时也感到无比自豪。这不仅是常州市政务办、金坛区政务办党组织对我的肯定,也是金坛区国税一分局党组织和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大家。但在如此荣誉面前,我感觉我做的还不够。今后我还应该多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借此我代表全体共产党员以虔诚的祝福,赤然的丹心向伟大的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我们坚守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

坚守党的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我们党的发展的一条红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两年的国税工作中,我从开始的综合岗,到后来的发票代开地税代征预缴岗,再到后来的大综合岗。在这个期间,经常会接触到许多大额的税款征收业务,面对金钱的诱惑,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做到把每笔国家的税款准确收入国库,维护国家的利益。我们始终要记住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吃苦在前,奋斗在前,不以物惑、不以情移,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将党的纯洁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守党的先进性。政党一定要有理论的支撑,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选择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信仰,并且结合中国国情,不断产生先进的思想以指导实践。在先进理论和先进思想的武装下产生的先进分子,是推动政党保持先进性、拥有强大执政能力、秉持初心继续奋斗的动力之源。在国税的工作中,保持学习的主动性至关重要,因为国税的业务很多很细,而且一直不断更新,尤其是在国地税合并之后,要学习的业务会更多,这就要求我们及时地学习税务知识,在工作之余,我通过学习会计师,税务师的相关课程,一方面是为了能够通过考试,另一方面,只有拥有更多的税务会计相关的理论知识,才能更驾轻就熟的完成好工作。作为党员务必带头学习各种知识,熟练掌握胜任本职工作的基本技能,拥有服务国家、社会和群众的过硬本领。形成通过学习去更好的实践,在实践中再次学习的良性循环。

坚守党的时代性。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是在不断回应时代问题的过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以鲜明的历史主动精神和强烈的历史自觉意识,思考和关注不同时代的不同问题,这是其始终保持政党活力,不断推进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关键所在。只有坚持时代性,才能确保我们党在新时代有新气向、新作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对于我们年轻共产党员来说,青春短暂,我们要珍惜当下,与时俱进,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才是不负青春。

对照其他同志,我深知自己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继续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永久持续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时代性,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最后,祝福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谢谢大家!

夏彦婷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