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发言稿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第三联合党支部   李成毅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在这里交流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

2018年以来,我们第三联合党支部,在常州市政管办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抓好窗口日常工作促党建,以提高队伍素质为重点,以强化制度管理为手段,多管齐下狠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窗口管理工作不断进步,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政管办党工委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同时也要感谢各兄弟部门对我们工作的无私帮助,更要感谢各位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与共同拼搏,因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们共同的荣誉。总结过去的工作,我主要谈三点体会:

第一、学习教育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前提。学习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也是我们储备知识和更新知识最好的方式。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学习思想就得不到改造,思想就无法进步,能力就无法提高。因此,我们必须创建学习型支部,用理论指导实际,定期对学习做出安排,完善学习计划,拓展学习载体,明确学习重点,健全学习机制,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效果。坚持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从先进人物身上学。与此同时,支部书记带头学,支委成员带头学,党员带头学,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尤其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干部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在促进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第二、团结协作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基础。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班子是核心,其是否能做到分工合作,紧密团结,是基层支部能否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的关键。因此,要做好支部工作,就必须坚持集体领导、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的工作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和困难,支部成员都能团结协作,率先垂范,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战胜困难,最终取得胜利。

第三、服务发展是支部建设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为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就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把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企业和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把企业和群众需要当作第一选择。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顾过去,虽然我们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我们离先进党支部的标准还有不小的距离,这次被评为先进是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决心在政管办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把今天的荣誉当做今后支部工作的一个新起点,认真学习其他支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励精图治,全力拼搏,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