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行政审批局召开12345疑难工单交办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市场经济环境下,经济行为千变万化,12345工单中涉及消费纠纷的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为解决部分疑难工单难交办、难处理的问题,钟楼区行政审批局主动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专题协调,通过面对面协商,打破梗阻、达成共识,取得良好成效。

一段时间以来,“单用途预付卡”“汽车加价和装潢费”“汽车金融服务费”等类型的12345工单交办不畅通、处理不规范、答复不及时,影响了群众的服务体验和区平台的工作效能。钟楼审批局虽就此问题多次内部商议,并积极主动与成员单位协调,但由于部门对各自职责边界的理解不同,未能形成有效的解决办法,上述问题始终困扰着平台。

为彻底攻克这一难点痛点,近期,钟楼区行政审批局牵头,会同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召开“12345疑难工单交办协调会”。会上,各单位针对以上疑难工单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工单反映的社会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对各自部门职能有了更明晰的认知。最后,与会各方达成统一意见,明确了会商结果。区审批局全程主导会议进程,及时整理会议资料,形成会议备忘录以固化会商成果,并发布至12345工作群,让各成员单位了解事件处理过程及结果。截至目前,上述工单的交办、处理和反馈均已正常,相关单位按照会议共识积极接单办理。

下一步,钟楼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区平台各成员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反应迅速,认真处理12345工单。同时,以此次协调会为样本,及时总结经验,固化会商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使钟楼区的便民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