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溧阳市“溧即办”服务跑出审批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今年以来,溧阳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力打造“溧即办”服务品牌,激发溧阳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营商环境工作持续优化

通过优化流程,压缩时限,“3550”工作向“2330”常态化迈进。1-6月,溧阳市企业开办平均办理时限为1.85个工作日,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5.7%,其中最优案例为0.5个工作日。不动产转移和抵押合并登记平均办理时限为0.625个工作日,2个工作日办结率达100%。上半年共完成30个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领取(含中关村),平均办理时限15.48个工作日,项目审批均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其中,溧阳市级项目最优案例用时9个工作日。

“一网通办”工作多方位推进

督促各部门及时动态调整更新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实现同一事项名称、编码、依据、类型等基本要素在省、溧阳市、县“三级四同”。”深化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应用,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上半年一体化平台累计办事3570件,其中全流程网上办的有779件,占比21.82%;协调民宗、统计、档案等部门使用一体化平台,将一体化平台的部门覆盖率提升至93.94%,推动3093个证照信息归入电子证照库,全面扩充电子证照信息归集的质量水平。

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有序推进

加快镇、村两级综合服务大厅改造建设,完善软硬件基础设施配套。目前,社渚镇和天目湖镇已完成大厅升级改造,溧城、上兴、竹箦等镇实体大厅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其它镇区方案都已确定,确保9月底前完成进驻。推动事项进驻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公安、溧阳市监和不动产已进驻天目湖、社渚服务大厅。依托电子政务外网,一体化平台已延伸覆盖到全溧阳市11个镇(街道)、228个村(社区)。预计到今年年底,溧阳市、镇、村三级便民服务体系将建立健全,“互联网+政务服务”进镇村实现溧阳全域覆盖,让企业和群众尽享“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便利。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