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来我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8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一行5人,专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召开社会建设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政务办、民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陈主任一行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服务热线的运行,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做法表示肯定。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和本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向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提出了一些工作意见建议。

    最后,陈主任对五个对口联系单位的整体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各部门与社会委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全市社会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