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党建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努力促进市政务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会上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9年市政务办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着力服务中心,建强队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为建设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为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务办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召开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全市开展的烟(卡)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觉悟和本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改进党风政风,优化窗口服务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要提高政治能力、优化生态,以科学方法深化党的建设,大力实施“龙城先锋”工程,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开展好“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性。要弘扬务实作风、担当精神,确保管党治党取得过硬成果,严明责任,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培育人才,激发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政务服务党建工作新征程。

会上,市政务办各党支部书记向市政务办党组书记黄田明递交了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市政务办党组班子成员,市政务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