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9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政务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市政务办全体领导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优质服务”三问拉开帷幕,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扬振奋的音乐声中,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在“学模范”环节,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局窗口“全市十佳服务明星”陆怡青、住建局窗口青年岗位能手董娇、市场监管局窗口“全市十佳服务明星”王珂等人扎根窗口倾情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迹,引起全场阵阵热烈掌声。税务局窗口通过音诗画艺术形式,表现了窗口“全国青年文明号”全体青年税务人的奉献事迹。

在“忆初心”环节,优秀共产党员、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成毅通过“重温入党申请书”的方式,畅谈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者应当承担的光荣职责和使命。“讲故事”环节,优秀共产党员蒋蓬莱结合家乡革命烈士董亦湘的英勇事迹,回顾了自己受英烈事迹感召,坚定入党信仰的故事。本次活动中,市政务办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这既是一场“不忘初心”主题突出的道德讲堂活动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学先进受教育,强党性受洗礼。

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道德讲堂”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既温暖又富有教育意义。希望大家以忆初心为干事创业新原点,以温誓词为振奋精神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政治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龙城先锋”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发挥组织先锋模范作用;锻造忠诚担当的可贵品质,全面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工作,发挥政务服务工作先锋模范作用,开启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新征程,为三个明星城市建设,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