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919日,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政务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田明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晓光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务办副主任施晓东主持。

黄田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务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题主线,聚焦实际成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着力实现五突出五确保目标任务,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服务等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明确重点举措,坚持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挖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把初心使命转换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提供坚实的基础,围绕效能优、服务优、队伍优三条主线,促进一门全办”“一网通办”“就近能办”“一号快办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把主题教育活动实效转化为推进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果。

卢晓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办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市政务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牢牢把握主体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时代感、吸引力。要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围绕破解制约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巡视巡察等反馈的问题,精准施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决不能简单以领导批示、学习笔记、活动台账等评价开展成效。

市政务办党组全体成员,政务办各支部书记及委员,政务办机关和市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