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10月9日,市政务办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要内容之一。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和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汪泉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时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到教育基地来看一看、想一想,接受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特别是在当前开展主题教育中,要发挥好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贯彻好,取得实效。

市政务办认真贯彻落实汪泉书记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发动,要求参观人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深入思考如何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

党员干部参观后表示,展馆内容紧贴实际,生动鲜明,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发人深省。作为政务服务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我们党以坚定决心反腐败、纠四风,而且越往后执纪越严,每个党员干部对此都要有深刻的警醒,不忘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初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使命。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