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到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分别到各支部上党课。

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以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开创常州放管服改革崭新局面为题,生动阐述了政务服务工作者应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认识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主要的问题和短板在哪里。如何坚持创新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快速发展,正视差距并抓好落实。

最后,黄田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前行,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开创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舫结合主题教育内容解读初心使命内涵,为第三联合党支部、市民政局窗口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党支部党员讲述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如何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建立主题教育在政务服务窗口发挥长效作用的机制。

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为第二联合党支部、税务局窗口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讲述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以标准化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现代市场体系,不断提高资源配置的质效和公平性。

党组成员、副主任魏斌以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一网通办实现政务服务便利化为题,为机关党支部、第一联合党支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党支部党员阐述了如何应用互联网不断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努力为人民群众办事、成事、好事。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