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政务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12月9日,市政务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作专题辅导。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主持会议。

王龙宣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王龙宣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常州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黄田明主任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更加深入理解掌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结合起来、与政务服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深入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全会主要精神内容,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走实走深,不断把常州政务服务工作做优做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派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