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119日,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办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激情、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政务办坚持高点站位,突出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有效保证了党组织的领导从有形覆盖实现了有效覆盖,有效促进了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政务办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研讨交流,强化主体意识。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思想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要只争朝夕展现担当作为,落实激励制度,强化创业精神。要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深化惩防体系,强化廉政建设。要久久为功强化制度建设,深化群众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吴建坤在讲话中对政务办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政务办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注重分层分类抓好党支部学习,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政务办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