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党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11月13日,市政务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确保对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黄田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要利用自学、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把好重点环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要结合当前工作,特别是对标5个专班和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加强沟通衔接,迅速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学习过程中,政务办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的新使命、落实新形势的新要求、展现新阶段的新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更大的力量。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