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担当作为,3月17日,市政务办第二联合党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和交通窗口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联合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市级机关工委高旭斌、袁利民、肖正东三位处长,市政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施晓东和市政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成毅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视频《我的伯父周恩来》,通过视频,大家更加直观了解勤政廉洁、勇于担当、心系群众、鞠躬尽瘁的周恩来总理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市政务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初步成果展示,三位演讲者以伟人风范和榜样事迹为标杆,结合政务服务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以《用奉献唱响人生主旋律》、《传承恩来精神让生命在奋斗中闪光》和《海棠依旧,初心隽永》为题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党建主题盛宴。

与会者被精彩生动的演讲和周总理高尚品格所感动,深受教育和鼓舞,现场三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活动感悟与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对标“六个杰出楷模”,始终做到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保持“人民”印记永不褪色。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他指出,孕育于江苏大地的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等四种革命精神,是江苏众多红色文化遗产资源的突出代表,也是涵养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市政务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开展好后期的“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带领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扎实拼搏,切实提高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市政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施晓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信念坚定,坚守信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践行宗旨,履行职责,服务群众,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三是担当有为,真抓实干,抓重点,补短板。四是勤政廉洁,清廉务实,为民奉献。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