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市政务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23日下午,市政务办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舜吉同志主持,市政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成毅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积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李成毅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第三联合支部充满了蓬勃的生命力,有昂扬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准备精心,思想重视;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结合标准、结合工作、结合思想,谈问题,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并期待通过本次活动,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认真的落实整改,在行动上提高自觉性,在理论学习上增强系统性,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上提高创新性,在各自窗口的发展上保持先进性。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全面的自我反省,并得到了同志的相互批评与帮助,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