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组织收看党的百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市政务办组织市政务办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各窗口党支部委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议室现场,市政务办党员干部全神贯注,仔细收看收听,时时拿笔认真记录。为保证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顺利进行,市政务办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认真检查通讯线路和仪器设备,确保收看直播顺畅,同时明确有关纪律和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政务办党员干部个个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表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市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出表率,凝聚起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