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党建聚合力 服务“532”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常州移动集团

客户部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7月1日,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刘阳、李新彦、张建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赴常州移动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开展“党建聚合力,服务‘532’”结对共建活动,常州移动集团客户部党总支书记柴正一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心副主任张澎参加了活动。

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上,柴正一书记介绍了常州移动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服务我市“532”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阳书记在致辞时,对常州移动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双方合作成果表示肯定。目前,我市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均部署在移动云上,移动公司还部署了一条移动互联网专线,为中心整个评标区提供网络访问服务,中心还有部分员工使用了移动手机套餐等等。刘书记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业务、文化、宣传、阵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相互兼容开放的共建共学机制,创新学习形式,携手推进双方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大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532”发展战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相互赠送了书籍,大家还参观了中国移动长三角(常州)钟楼云计算中心,并合影留念。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