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特色支部”创建暨讲一堂“好”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推进“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下午,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特色支部”创建暨三个“好”活动之一的讲一堂“好”课活动。

活动由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新彦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听课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华东律师事务所上官阳城律师前来授课。上官律师以《政务数据合规治理法律实务》为题,从数据经济时代合规监管新趋势、政务数据定义、政务数据合规治理体系参照依据及标准、政务数据合规治理面临的挑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政务数据合规治理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经验分享。

中心工程交易二处的余文佳同志还以《常州“两湖”创新区概念规划浅析》为题,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两湖”创新区建设的项目背景、内容概况和重点区域,使大家对“两湖”创新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发展规划有了深入了解,为“两湖”创新区各类交易提供见周到服务奠定基础。

今年来,中心党支部以“特色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三个“好”系列活动,即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好”文、讲一堂“好”课活动,并从4月份开始,每月安排一个处室讲一堂“好”课,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员工相互间交流,有效增强了中心文化氛围。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紧扣“特色支部”创建,以“三个‘好’”系列活动为抓手,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上寻突破,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努力把“特色支部”创建得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全力打造具有中心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