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学习李萍先进事迹 争当优秀政务服务人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两支部联合开展学先进主题活动

9月6日上午,市政务办第三联合支部、交通局窗口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李萍先进事迹活动,卫健委窗口、教育局窗口、交通局窗口、人社局窗口选派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由第三联合支部三联讲堂的领学员杨明霞同志主讲,“李萍是谁?要向李萍学什么?学习李萍做什么?”围绕着以上三个问题,她从四个方面宣讲了李萍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对李萍同志爱岗敬业、注重实干、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下来,各个窗口的首席代表和与会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纷纷讲感悟,谈心得、表态度、说做法。市交通局窗口支部书记、首席万俊谈到,大家要重点学习李萍同志的勇于开拓、埋头苦干、担当有为、乐于奉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信息化运用和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卫健委窗口首席任恬也谈到,在窗口推进信息化的过程当中,要有创新的思路和勇气,更要善于思考,不断优化窗口服务,努力让老百姓满意。

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也明确表态,作为青年人,更要奋斗,更要担当,在自己的工作中创实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大家形成了一致共识,要学先进、重实干、勇创新、讲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第三联合支部书记、教育局窗口首席王舜吉谈到,一个时代需要楷模,一个民族需要英雄,我们在工作中、生活中同样需要榜样。学习李萍同志的精神,重在转化落实,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人民满意的目标。要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在工作中积极贯彻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把为民办实事落深落实,真正成为优秀的政务服务人,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