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当岗位新先锋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市政务办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11月4日,市政务办交通局窗口党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税务局窗口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与活动。

上午,党员们统一乘车前往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近代以后的深重苦难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来没有教科书,更没有现成答案。”在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粟裕、陈毅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挺进苏南敌后,开展抗日游击战争、巩固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领导军民浴血奋战的艰苦斗争历程。在交通局窗口万俊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誓言铿锵将承载着初心和使命奋进新征程。

下午大家又前往“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竹箦镇姜下村西汤村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据汤书记介绍,姜下村近几年以“姜姜好”党建品牌为抓手,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引擎作用”,不断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凝心聚力打造“幸福姜来”。姜下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内村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投用后,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得到不断提升,这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党建工作方法,也给了参与活动的党员很大的启发。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既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又切身感受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任务,在现场教学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未来工作前行的方向和目标。下一步,政务办党员干部将继续真学细悟笃行,立足岗位,畅通服务,争当政务先锋。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