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政务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1月17日,市政务办党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主持,市政务办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提醒在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深刻反思,谨慎用权,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

一要始终绷紧拒腐防变之弦,过一个廉洁春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信仰信念,牢记公权无私,守好亲情关,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筑牢廉洁自律的家庭“防火墙”,把握好“亲清”政商关系;要牢记权为民所用,珍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自觉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不逾红线底线,任何时候都要做个聪明的“知足者”和“明白人”。

二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过一个正气春节。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清廉自守,带头弘扬新风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党风政风为之一振、社情民风为之一新。

三要始终绷紧安全管理之弦,过一个平安春节。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节前安全检查,各窗口应对所属办公、大厅区域开展一次集中检查,以冬季用电防火为重点,及时闭合用电开关,清理临时外接电源,确保所有非必要用电设备处于关闭状态。要督促所属人员关闭房间门窗,妥善调整放置临窗物品,防止出现高空坠物等危险情况发生,确保假日期间大楼安全。春节期间也要注意出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弦,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