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同城通办”让群众少跑腿 企业登记更便捷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5月5日,注册在钟楼区的江苏美迪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同城通办”专窗成功领取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这是我市实施企业登记同城通办后,首笔企业登记“同城通办”业务。

据该公司经办人员戎女士介绍,原来办理业务需要跑遍常州市区各个政务服务中心,非常不方便,当得知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同城通办”专窗,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提交其他登记机关的申请材料,没想到很快就领取到了营业执照。“这样以后我们办理业务就可以就近选择,再也不用跑断腿了。”拿到执照后的戎女士为我们的“同城通办”竖起了大拇指。

目前,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各辖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均设置了“同城通办”专窗,可以办理全市范围内所有内资、外资有限公司(除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非公司企业法人及分支机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个人独资企业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备案、注销、迁移等登记事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将继续加强“同城通办”业务培训和宣传,积极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让群众“就近办”“简化办”,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