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交通窗口大力推进“一件事”改革试点任务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开办运输企业”和“网约车申请”两项“一件事”改革落地落实,5月2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组织各辖市区窗口、交通二分窗口召开“一件事”改革工作推进会,局行政服务处及市政务办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常州市承担了全省“开办运输企业”和“网约车申请”两项“一件事一次办”试点改革任务,是今年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政务办推出的交通运输类两项省定标准“一件事”。通过拓展一体化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系统功能,在申请多个政务服务事项时,实现“一次提交、一次集成办结”,是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

自今年年初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实施方案,编制办事指南明确了业务流程和业务规范,实现了基础数据对接共享,建立线下办理专窗,并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常州旗舰店“一件事专栏”开发了线上受理模块。截至目前,两项“一件事”均已正式上线运行,办件量居全省第一。

本次会议还就“一件事”操作流程对全市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要求各辖市区交通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对标省、市考核要求,将“一件事”改革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计划,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度,提高线上线下办件量,加快推进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