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税务窗口组织青年干部参观监察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5月24日,税务窗口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来到全省首家监察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监察文化馆坐落于常州市天宁区紫荆公园内,建筑面积3800㎡,布展面积2500㎡。该馆以我国监察制度发展沿革为主线,以宣传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为重点,设有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及尾厅五大区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税务干部在“历史之光”板块深刻感受到先秦以来各朝代监察文化的历史演变,在“奋斗之光”板块了解到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的探索与发展历程,在“时代之光”板块体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及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风貌。

通过近一个小时感受时代清风、延陵风骨,税务干部进一步认识纪检监察工作在党实现革命理想和执政使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到我们党深化自我革命、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