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一企来办”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12月7日,全省“一企来办”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召开。会议深入拓展全省“一企来办”企业综合服务工作,研究部署省市两级贯通、一体化联动的为企服务格局,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省政务办副主任张旻、省药监局副局长姜伟、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万向化出席会议。

会上,常州市政务办从平台建设情况、工作推进机制等方面介绍了“一企来办·常州”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常州市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惠企政策加速落地见效,助力推进市场主体活力倍增,重点打造了全市企业服务总入口——常州“一企来办·常州”服务平台。平台坚持以“政务一键通,惠企事事通”为目标,着力在平台建设、功能完善、机制配套、联动保障上全面发力,切实提升企业服务供给能力和质效水平。按照边建设、边运营、边完善的思路,平台已建设形成了“1+5+7+N”的企业服务体系,构建“政策一站汇聚、奖补一键匹配、申报一屏看懂、兑付一网通行、服务一体联动”全新格局,打造“非申即享、直达快享”极简模式,真正打通企业服务和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公里”。

张旻同志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一企来办”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建设“一企来办”是要打造新时代新征程江苏政务服务系统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全省企业服务总入口、政务为企服务总客服、营商环境生动展示窗口。要充分认识建设“一企来办”的重大意义,践行“四个走在前”“四个新”的具体行动,切实扛好新时期建设“一企来办”的重大责任。要牢牢把握高质量推进“一企来办”的重点任务,按照“走在前、做示范”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建成更高质量的、更高水平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同时,要加大对“一企来办”统筹和要素保障力度,各设区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把“一企来办”推向纵深。

来自全省政务条线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省医保局、省药监局负责同志和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泰州市政务办等做了经验交流。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