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聚焦服务提升 擦亮为民底色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今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及服务理念,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一是加强横向联动,最大限度“便民”。出台《常州市优化开办企业“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实施意见》,围绕开办企业流程、时间、费用、便利度、登记质量、企业感受度、行风建设七个方面明确20条具体举措,以深化开办企业领域重点改革为抓手,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集成高效的工作格局。

二是优化服务模式,实现真正“高效”。全面实施同城通办改革,印发《常州市企业登记同城通办实施方案(试行)》,在全市推行企业开办、变更、备案、注销等登记事项跨区域办理模式。利用各级政务大厅设置的“企业登记同城通办”服务专窗办理企业登记业务,实现企业登记“远程事项就近办”“跨区事项一窗办”“跨层级事项一处办”,营业执照“全市通办通取”。

三是强化服务管理,全力打造“优质”。坚持从细节入手,强化标准化建设,形成“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节、处处讲礼仪”的良好氛围。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按照程序办事,确保办事流程的规范性和透明度。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