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翰墨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市政务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暖冬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虎岁欢歌除旧疫,兔年喜庆迎新春。近日,市政务办2023年“吉祥新春 福佑嘉年”主题活动在负一层健身中心举行,常州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常州市书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州市书法教育协会主席卢海洲、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亚明带领数名省书协会员,和政务办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这是政务办连续三年开展暖冬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300幅和福字300多个。

当天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团、吴正康也亲临现场,和大家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大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求“墨宝”的员工络绎不绝。书法老师展纸挥笔、饱蘸浓墨、倾情书写,有的曼妙秀丽,有的浑厚华滋。不一会儿工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温暖喜庆的“福”字铺满长桌、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跃然纸上,还未等墨汁干透,便有人迫不及待地领取。“和顺一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金鸡争唱晓,玉兔喜迎春”……大家手捧鲜艳的春联,念着充满新年祈望和美好祝福的字句,个个喜笑颜开。

同时在政务办一楼大厅,前来办事的张阿姨也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了喜气洋洋的春联和福字,“那些印刷的春联,虽然颜色鲜艳,但是没了墨香,少了些味道,缺了点感觉。来这里事情办得快,还收到春联和福字,要点赞。”

随后,政务办领导还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窗口人员送上春联和祝福,营造了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把新年的氛围烘托得红红火火。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了政务办“政务先锋 畅通服务”党建工作品牌要求,加强了融合发展,努力实现阵地共用、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发展共荣,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凝聚力。

峥嵘岁月辉煌创,盛世年华伟业兴。春联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它代表的不仅是喜庆吉祥,还抒发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希望,激励着人们奋进新征程。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