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春风十里不如你 巾帼风采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市政务办庆祝“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

她们,看似柔弱却透露着坚韧,焕发出别样魅力;她们,默默坚守岗位又勇往直前;她们就是服务出彩、美丽自信的政务“女神”。为庆祝第113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激励着每一朵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铿锵玫瑰”。

岗位一线赠送温馨之花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全市的服务窗口,一号楼服务大厅217个窗口与市12345平台共有282位女同胞,她们用微笑服务撑起了全市政务服务的半边天,她们服务的态度代表了政务服务的温度,她们服务的效率代表了政务服务的速度,为了更便民、利民,她们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错过了单位太多的活动。

为此市政务办的几位副主任带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将一朵朵飘香的康乃馨和精美的伴手礼亲自送到她们手中。花香送真情,薄礼暖人心,它代表着市政务办对全体女同志的一份关心和感谢,更是借节日之机把团队的温暖传递出去、把干事的合力凝聚起来。

“柔肩担重担,巾帼绽芳华”,一朵朵鲜花在工位旁静默绽放、一张张笑脸愈发灿烂温暖、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点亮了春光,节日的祝福已送到,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之花”仍默默坚守在岗位,一如往常一样忙碌而充实,她们用精准服务、迎来送往这样“最平凡的一天”,时刻彰显着常州政务服务的巾帼力量。


礼仪培训绽放文明之花

“小礼仪,大情商”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快乐的心情立足本职工作。市政务办特地邀请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江苏理工学院龙一平教授开展“馨香生活·美丽绽放”政务礼仪专场培训,市政务办90多位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龙教授通过图文并茂、亲身示范的方式为女同胞们讲解,尤其对政务礼仪中仪容着装的基本要求,女士常用的站姿和坐姿等相关礼仪进行了着重介绍。本场讲座历时1个半小时,内容丰富,现场互动积极热烈,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学习到了不少礼仪知识,有助于市政务办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树立自尊、自爱、自信的信念,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务服务“她”力量。 

 

巧手扮靓女神幸福如花

出郭寻春羽客家,红梅一树灿如霞。阳春三月,宋剑湖畔,万物葱茏,市政务办的女同胞们漫步“红色步道”,沿途参观“遥之韵”“遥之风”“遥之治”“遥之廉”等宣传文化平台,共同学习中共党史、红色精神、宋剑湖文化、法治廉政要义,让每个人在休闲娱乐中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千年宋剑湖畔绿意盎然,大伙帐篷之下围坐一起,聆听花艺师讲解中华花道的起源以及插花相关技巧,实用之外更显得奥妙无穷。幸福是自己创造的,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市政务办的女神们纷纷动起手来,按照花枝修剪、层次搭配、色彩点缀等步骤,融入自己对美的独到见解,在作品中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美丽。不一会儿,一个个独具韵味的佳作诞生了,它们或格调高雅,或清新怡人,或花团锦簇,或简约有致,在花的芬芳和美妙中尽显诗情画意和审美情趣。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市政务办举办的这些暖心活动,在给女同胞们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市政务办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并将为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