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窗口获评常州市首批模范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对市级机关第五批特色支部、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命名表彰,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获评常州市首批模范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

一是强化惠企政策保障。牵头制定《关于印发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的通知》等惠企政策文件,结合企业在环保方面的痛点、难点有的放矢。各类惠企政策及时通过“常州政企通”服务平台精准推送,方便企业在线申报、快速兑付。

二是优化审批服务方式、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通过“绿色通道”等方式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审批,试点告知承诺制等举措为企业节省审批时间和成本。同时强化环评市场管理,运用现场核查、失信记分等手段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咨询服务。

三是助推企业绿色发展。实施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培育计划,我市入选企业数量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推动“绿岛”项目建设,为2000余家中小微企业解决治污难题。持续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2023年推动解决了环评审批、污染治理等方面的316项问题,举办新能源企业、合成生物企业专场服务活动,获得良好反响。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