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窗口再获市级优秀窗口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近日,市城管局窗口获评全市首批模范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标兵窗口”。这是窗口继获得2019-2021年度常州市文明窗口之后的又一市级荣誉。

近年来,市城管局窗口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依托行政审批改革大环境,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紧盯城市绿化、生活垃圾处置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行政许可事项,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加快城市管理服务“一张网”建设,从流程再造入手,让审批效能“快”起来;从窗口建设入手,让群众服务“暖”起来;从“惠民利企”入手,让营商环境“优”起来。

针对部分市民对许可流程不了解的实际情况,推行告知承诺制,进一步“无证利民”,实现从“一摞材料”到“一纸承诺”的蜕变,做到“申请即发证”。

针对电力工程涉绿修剪的客观需求,向社会公布500米范围内电力工程涉及临时占用绿地、改变绿化规划和绿地性质以及砍伐、移植树木三个审批事项,并采取告知承诺制的方式,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改革落到实处。

为加强内部管理,窗口推行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佩戴徽章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动为市民和企业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全面介绍在办事流程和提供材料方面的注意事项,力争通过以主动服务“贴心”、以优质服务“暖心”,以行政许可“小窗口”展示营商服务“大环境”。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