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工作动态 >> 专题学习 >> 内容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发现身边最美的“她”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政管办  浏览数: 字号:〖

春风拂面,美好如期。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新时代政务女性风采,进一步激励女同胞与时俱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发现身边最美的‘她’”为主题,举办了“抓拍最美‘她’瞬间”巾帼风采摄影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她们纷纷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身边女性的精彩瞬间,用影像诠释女性之美。本次活动提交的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涉及风景人物、工作一线等103张照片。这些作品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用镜头记录美好,定格生活,捕捉工作瞬间的优秀品质和美丽形象,展现了女性在工作中的专注与坚韧、在生活中的温柔与细腻、在学习中的进取与拼搏,让我们领略女性“巾帼不让须眉,能顶‘半边天’”的卓越风姿。


其中,由朱秋雨、杨明霞、胡霄拍摄的三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照片中,她们坚守在本职岗位,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这一瞬间,光辉被完美地定格在镜头中,让人感受到女同胞的友善和纯真。这三组作品获得了一致好评,在本次活动中获评一等奖。此外,活动评选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若干优秀奖,让最美瞬间留痕,让芳年华月绽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留下了一批珍贵的影像资料,展现了一个个鲜活、立体的女性形象,更激发了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巾帼建功的工作热情。未来每一个“她”都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为美丽龙城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绚丽画卷。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