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落户咨询
信件内容: 目前我在常州已买房,但得知常州落户需要工作证明,目前我在常州工作,但没有社保,请问会不会影响落户?
留言时间: 2018-01-02
回复时间: 2018-01-08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目前常州户口准入政策,在本市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并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和未婚子女的户口可以迁入本市,其中迁入市区的房屋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含50平方米),迁入后人均居住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含25平方米)。
办理流程:向合法稳定住所地派出所申请—辖市(区)公安(分)局核准签发《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凭《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户口迁出—凭《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和《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派出所办理落户。
受理部门:迁入地派出所。
所需材料:书面申请、合法稳定住所证明、合法稳定职业证明、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随迁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其中,合法稳定职业是指有传统固定工作,或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或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稳定收入并依法纳税。合法稳定职业证明包括:1.在本市经营的营业执照或纳税证明;2.在本市缴纳社保(申请时处于缴纳状态);3.工作单位证明。其中之一即可!
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
回复单位: 市数据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