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外地户口上常州车牌流程太耗时了
信件内容: 主任好,外地人(居住证未满半年)上常州车牌照目前流程是这样子的。

1.在车管所申请并预约核验房产(通常两周后,过期失效)。

2.在政务中心2号楼取房产核验证明,交给在场的车管所警官(证明隔天生效)。

3.在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业务(车牌隔天才能取)。

4.在车管所上车牌。

以上流程走完需要十几天,办理人需要请四天假,中间跑东跑西,临牌过期,费时费力,生活不易啊。

留言时间: 2018-01-25
回复时间: 2018-01-2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由于目前对非本地户籍居民车辆上牌控制严格,上级在政策上要求申请人提供审核的材料较多,涉及公安车管部门与其他管理部门的业务协调、衔接,所以办理环节较多、时间较长,请予谅解!下一步,作为车管部门将根据上级业务部门规定,尽量优化办理流程,压缩时间,精简手续,为外来居住人口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欢迎通过0519-96122随时向我们反馈车辆和交通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数据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