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职能
信件内容: 请问,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职能是什么?
留言时间: 2021-08-26
回复时间: 2021-08-26
回复内容: 您好,我单位的主要职能如下:
(一)负责全市政务服务综合管理、业务指导。负责市、辖市(区)两级高频政务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
(二)负责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
(三)组织市级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受理办理。负责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事项、人员的管理、监督和考核,组织对全市政务服务大厅的监督考核。
(四)负责全市代办服务体系的建立和业务指导,协调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服务。
(五)负责拟订和组织实施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六)负责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规划建设、推广应用、运行管理、监督考核,开展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数据归集、应用和分析。承担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实施和安全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监督工作。
(八)负责政务服务热线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数据分析和考核评价工作。负责“市政风热线”运行管理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回复单位: 市数据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业务咨询电话:85588111 投诉电话:12345 网络技术咨询:85588019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10层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主办单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6  苏ICP备05003616号